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省下縣大官爺娘們公費出國旅遊公帑


省下縣大官爺娘們公費出國旅遊公帑
自可資助花蓮學童免費營養午餐 不必再羡慕其他縣市的福利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都是愛利用公費出國假考察真旅遊惹來的禍!」讓原應該單純無比的花蓮縣長改選,呈現一股烏煙瘴氣,一群享出國之恩的特定人士站出來、卯足氣大聲抨擊前農業局長杜麗華涉嫌A他們錢的農漁會總幹事等大人,每年都大刺刺接受謝老縣長之大恩,拿人民納稅血汗錢「出國」去玩,同時做為官玩樂的幫兇!
造成花蓮公庫匱乏,舉債一百五十億還不能滿足官爺娘們的「出國之欲求」!有識花蓮納稅人呼籲,已經「出國考察數以百萬人次」了!「考察」結果對地方建設「沒啥助益」,從今起,省下各種補助「公費出國旅遊」一年,絕對足供花蓮縣境內中小學生免費營養午餐,至少有兩個學年度!
當地方官的口口聲聲說:「愛民如子」」、「百姓才是頭家」,又說「清廉不貪」、「日夜打拼」,但憨百姓想了好久,終也認清這些愛「公費出國考察」、又可「不必請假、帶職帶薪」環遊世界好幾圈的官爺娘們,其實只愛「名利雙收」,一趟法國行,老怪、政風、十三支英、杜姑等,全都玩得不亦樂乎,納稅人得到什麼,只有乾過癮地看地方報的「來稿照臭彈雞圭」之新聞罷了!
這一回鬼使神差的總幹事「縣府出國招待風波」,把公務員特好「公費考察」的個性及恩怨揭發,這只是冰山之一角,也只佔千萬次出國的少數一兩趟而已,縣官愛出國考察,府內基層人員都知曉,借用「名目」是五花八門,說穿了,百姓會傻眼之外,還會暴怒,如果,全部移送偵辦,大快人心,但檢調政風缺乏正義,花蓮人只盼省下「公費出國考察」的違悖良心之貪慾,改為國中小學生營養午餐之補助,才是縣政正途!
圖:花蓮人只盼省下「公費出國考察」的公款,改為國中小學生營養午餐之補助,才是縣政正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