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雖然遭到黨中央開除黨籍

雖然遭到黨中央開除黨籍
小傅說他會在十二月五日選舉前 填好回黨申請書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立委、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昨天在台北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雖然遭到國民黨中央開除黨籍,但是,他在十二月五日選舉前,會填好入黨申請書交給國民黨,任何時間國民黨需要他,他隨時準備回到國民黨。
傅崐萁說,他過去八年三屆立委,盡心盡力、無怨無悔為國民黨盡義務、擋子彈,在國親共同提名下加入國民黨,所有該盡的義務已完成。他表示,暫時的離別如果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過程中的苦難,他願意承擔。
傅崐萁強調,若當選花蓮縣長,不僅花蓮不會變天,2012 總統大選也能為國民黨守住基本盤。如果國民黨排斥他的話,他還是會堅守泛藍陣營,在花蓮為人民發聲、建設花蓮。
他指出,如果國民黨選後認為需要他效力,他會加入國民黨,持續為國民黨鞏固 2012 年的灘頭堡;如果國民黨認為他只能當黨友,也會堅強地支援正藍,讓花蓮的藍天不會變成綠地。
他說,選舉過程中,如果國民黨有些必要的措施與作為要加諸在他身上,他都可以忍耐、也可以犧牲,畢竟他從政以來就在正藍,不會脫離。就算國民黨依舊排斥他,他也會堅守泛藍陣營,做國民黨最堅強的黨友。
傅崐萁表示,人事的公開與安定,是機關行政效率與廉潔的關鍵,他舉出歷史故事說,梁武帝時吏部尚書徐勉,不但熟悉各個官員的狀況,在選用官員時也特別迴避任用親近的人。花蓮縣政府團隊所屬單位,人才輩出,勇於任事,縣民肯定主事官員不為私利,並且用心解決、處理公事,都獲致上級長官與民眾的肯定。
傅崐萁表示,花蓮縣長初選結果清楚表達民意對初選不公、不尊重民意的反彈。他認為,花蓮縣民意長期以來處於弱勢,加上花蓮縣失業率全國最高,民眾生活艱困,需要一個徹底改變的花蓮縣。花蓮縣最終的民意會在今年十二月五日縣市長選舉當天顯現出來。他相信年底花蓮縣長選舉回歸民意,不要有任何外力介入地方。
傅崐萁說,許多花蓮鄉親對他有很多鼓勵,他不能置若罔聞,當花蓮鄉親迫切期待改變縣政,特別是在花蓮縣府財政缺口很大的情形下,他希望花蓮人的訴求能獲得尊重。
傅崐萁深感縣政建設是一項整體性和永續性的鉅大工程,往後的歲月,有賴全縣鄉親父老凝聚心智,創新求行,奮力邁進,合力實現國際都會觀光花蓮的建縣目標,讓花蓮產業根基札實,並成為最適合居住的觀光產業發展大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