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公教人員聯合運動大會熱鬧登場

公教人員聯合運動大會熱鬧登場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的100年度公教人員聯合運動大會於1日熱鬧登場,睽違4年的員工運動會,在所有公教人員的引頸期盼下,經過緊鑼密鼓的籌辦,風雨無阻的在花蓮縣立田徑場鳴槍開跑!
    花蓮縣政府運動會為每兩年舉辦一次,前年因八八風災取消,所以睽違了4年的運動會,不再侷限於縣府及所屬機關公務人員,為了提倡全民運動,今年特別邀請花蓮縣中央機關、公營事業機構以及花蓮縣教育人員共襄盛舉,擴大舉辦為「公教人員聯合運動大會。運動會總共分甲、乙、丙3組,計有54個機關及教育單位組隊參加,3000多位公教同仁參與,是花蓮縣本年度最盛大的活動。
  在開幕儀式結束前,全場公教人員一起跳大會舞,曲目分為三首,首先「雙喜臨門」,主要詮釋新居落成及迎娶嬌妻的喜悅;其次為「上山下海」,敘述原住民的生活現況,並強調花蓮為好山好水的幸福風情;「海洋之歌」展現阿美族豐年節的喜悅,更透過手拉手、心連心,舞動出花蓮特有人文風情及文化饗宴。鳴槍聲響起,100年度公教人員聯合運動會正式開始,競賽項目包括有啦啦隊表演賽、力拔山兮氣蓋世、2000公尺大隊接力、輪動時代大巨輪、團結一心向前拚以及全員到齊跳不停等,豐富的競賽內容,讓場內的尖叫聲是此起彼落,即使有時候下起了大雨,仍舊澆不熄所有運動員的熱情。不適,因此,運動要正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