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不畏懼黨紀開鍘 小傅氣勢高昂


不畏懼黨紀開鍘 小傅氣勢高昂
浩浩蕩蕩帶領千名支持者完成縣長登記 三強鼎立 花蓮百里候好戰戲正式上場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擁有四次全縣性的參選經歷,也曾經在總統大選及立院龍頭改選中,展露超齡輔選功力的區域立委傅崐萁,昨(九)日中午先是在其競選總部召開盛大記者會,隨後帶領近千名支持者,浩浩蕩蕩前往縣選委會正式完成下屆縣長登記,並且展開北區鄉鎮市的大遊行,下屆花蓮百里候的逐鹿戰,正式上場!
比起前兩日也完成登記的兩位縣長候選人張志明與杜麗華,信心滿滿的傅營總部內外,洋溢著興奮『凍選』的氣息,傅崐萁再三強調,他永遠是忠貞的國民黨員,希望也應該在當選後,能再回國民黨懷抱,替黨國固守花蓮這一片藍天藍地。
早知傅崐萁會參選到底的張志明輔選陣營,以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的期許來看待「三搶一」的花蓮縣長改選,他希望各候選人都能以君子之爭來求取勝負。
強調「黨紀勝於一切」的黨提名人杜麗華,再度標榜她是「廉政條款」下的最佳縣長人選,呼籲花蓮選民,一定要睜開眼睛,投票給沒有官司、真正清廉的候選人。
一般預料,中國國民黨為求政權之確保,必定施展最強烈的輔選手段,對花蓮選民而言,將可看到一場轟轟烈烈的好戲上陣。
圖:國民黨花蓮縣籍立法委員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前往花蓮縣選舉委員會辦妥縣長選舉登記手續,千人相陪,擠爆選委會,他強調自己屬於正藍陣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