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台電參加公教人員聯合運動會用電宣導活動

台電參加公教人員聯合運動會用電宣導活動
  記者陳品雯/花蓮報導  
    台電公司派員參加花蓮縣公教人員聯合運動大會,本月一日大會由花蓮區處倪煥森處長領隊,東部花電廠廠長林豐生及花東供電區營運處林安志處長共同率領台電選手120人參加,結合各機關人員,全場約3000多位公教同仁參加,其中台電隊隊伍氣勢最為雄壯威武。
   本項活動過去由縣府兩年舉辦一次,今年的聯合運動會,縣府特別邀請本縣中央機關、公營事業機構以及本縣教育人員共襄盛舉,擴大舉辦為本縣「公教人員聯合運動大會」;倪處長說,台電公司是花蓮人的好鄰居,是公營單位中「服務」的最大的提供者,同仁必須有更充沛的體力來處理公務,面對民眾也能更有精神與耐心,處理為民服務的事項。因此,要求同仁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以行動支持本活動,以增進員工身心健康,並藉由運動會的競賽,聯誼本縣各級機關及學校同仁間情誼。
    本次活動,總共分甲、乙、丙3組,計有54個機關及教育單位組隊參加,競賽項目,包括有2000公尺大隊接力、力拔山兮氣蓋世(傳統拔河)、轉動時代大巨輪、團結一心向前拚、全員到齊跳不停,以及啦啦隊表演賽等,台電每一項目均有派員參加,有些隊伍聽說與台電隊競賽,竟然陣前放棄比賽,原因是台電隊太猛了,還好只是趣味競賽,要不然驚人的氣勢,可真的把「顧客」嚇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